维罗妮卡的普罗旺斯

奇妙能力歌 - 陈粒

我拒绝更好更圆的月亮 
拒绝未知的疯狂 
拒绝声色的张扬
不拒绝你 

我变成荒凉的景象
变成无所谓的模样
变成透明的高墙
没能变成你 

我听过空境的回音 
雨水浇绿孤山岭 
听过被诅咒的秘密 
没听过你 

我抓住散落的欲望 
缱绻的馥郁让我紧张 
我抓住世间的假象 
没抓住你 

我包容六月清泉结冰 
包容不老的生命 
包容世界的迟疑 
没包容你 

我忘了置身濒绝孤岛 
忘了眼泪不过失效药 
忘了百年无声口号 
没能忘记你 

我想要更好更圆的月亮 
想要未知的疯狂 
想要声色的张扬 
我想要你

 

对,就是你 。

 

评论
热度(3)

向往风筝的自由,却忘了孤独的颜色。自由与陪伴,两者可否同得?…… by Veronica LUO